背德的坏博主

漫长白日梦

这是什么样的生活情趣哟~清清凉凉 香香软软的

纸包鸡包纸:

 @落寒汀 


立春·无可比喻的事


无可比喻的事是,


立春名字的盎然和现实的严寒,


白敬亭冷淡的外表和火热的内心,


张伟火热的外表和冷淡的内心。


比如他们走在立春寒风中,


反而是白敬亭亲热地靠着张伟走,


不时侧过头对着他笑。


张伟说别挽手,大老爷们别像个小姑娘。


可这么说着,


白敬亭却伸手把张伟的手包住,


揣进了自己的兜里。


张伟低头笑,说,


嗨,也行吧。


雨水·湿衣


湿漉漉的天气里,最烦人的就是湿衣了。


晾得半干不干的衣服挂满了客厅。


白敬亭数着晾衣绳上的内裤,


一二三四五六七,


得嘞,一周穿的都晾着了。


刚巧张伟路过。


他为了省麻烦,套件白敬亭的T恤,


再披个毯子就在家里四处走动。


白敬亭一把抱住他,撩开毯子,


把手伸进T恤宽大的下摆里。


他咬张伟的耳朵,调笑道,


果然你没穿。


张伟水一般瘫在他怀里,懒声抱怨,


等会又要洗衣服了。


惊蛰·喷嚏


打雷像不像打喷嚏?


张伟听着从远处来的闷闷雷响,忽然问正低头看着剧本的白敬亭。


白敬亭习惯了他的天马行空,点头说道,


是有点像。


你听说过吗,打喷嚏是说明有人在想你。


张伟却话锋一转,没像往常一般,开起玩笑说,


那雨水就是口水。


听说过。


白敬亭抬头看着张伟,忽然打了一个喷嚏。


张伟一愣,也跟着打了一个喷嚏。


伴着滚滚雷声,


两人你一个喷嚏我一个喷嚏地互逗着。


哈啾,你想我多一点。


哈啾,明明是你想我多一点。


春分·树木的花


春天来了,就该赏花。


张伟绕着后院的花圃兜转,


愣是没找到打开了的花苞。


他跟这些植物聊天,


您们老几位是觉得小的哪里伺候得不到位啊,


怎么都不乐意赏脸呢?


他殷勤地让白敬亭每天浇水,拔草,除虫,


就盼着哪天一睁开眼,


花痛痛快快地开了。


一天他被拂醒,迷迷糊糊睁开眼,


原来是白敬亭拿花扫他嘴唇。


张伟问,哪位花大爷开了?


白敬亭答,非花,树也。


张伟问,什么树?


白敬亭答,合欢树。


春天来了,就该合欢。


清明·远而近的东西


白敬亭跟着张伟去扫墓。


爬过两座山头之后,张伟忽然停了下来。


白敬亭担心地问,累了吗?


张伟却摇头,说道,


这条路太长了,以后一个人走的话会寂寞的。


白敬亭拍拍他的手,轻声说道,


你在路的尽头等我,那我就不是一个人。


张伟嚯了一声,吐舌头,


呸呸呸,我长命百岁。


白敬亭笑着应答,


那我只能祸害遗千年了。


远而近的东西是,不经意显露的真心。


谷雨·不太可靠的事


你觉得这事可靠吗?


白敬亭看着一脸虔诚的张伟。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张伟小心地拍着泥土,随口敷衍白敬亭。


所以你指望种培根得培根,种鳕鱼得鳕鱼?


白敬亭瞪大眼睛,想看穿张伟平静的脸庞。


对啊,我打算下一个种你。


张伟说着,忽然抓起一把泥土洒向白敬亭。


你要那么多个我干什么?


白敬亭侧身躲开,好奇问道。


因为我太花心了。


如果有很多个白敬亭,那我就爱不过来了啊。


不过还是不种你好了,毕竟只有一个白敬亭爱我。


不会的,每一个白敬亭都会爱你。


怎么听起来不太可靠。


立夏·情书


张伟翻着旧物,忽然掏出了几封情书。


虽然由自己夸耀起来不太好意思,


不过张伟自认年轻时候确实很受追捧。


当然,现在也很受追捧。


比如说有一个小年轻,男的,


每天固定一条短信表白张伟。


可惜现在不流行写信了。


张伟翻看着情书,青涩往事伴着立夏熏风,


让人内心宽懈之余也生了怅然若失之感。


第二日,桌上搁着的热牛奶下压了一张纸,


写,


你是立夏的花儿


我是白蝶


生生世世


恋花


张伟笑着把纸条收了起来,


真酸。


小满·潦草的东西


潦草的东西是,


两个人各自霸着沙发的一头瘫着,


两人在深夜的大排档咬着烤串,


两个人胡言乱语又妙趣横生的互怼。


比如,今儿小满,恰巧踩了个日期,521。


两个人忽然聊起为什么看对了眼。


一个答,瞎了眼。


一个答,瞎了心。


芒种·病


病是,在忙碌中突长出的一段烦忧。


张伟对着台本,脸色彤红,


39°的高温让他精神恍惚,


时不时要停下来喘口气。


大家照例来关心,围他左右轻声细语。


只白敬亭探出了手,摸着滚烫的额头,


焦急万分,又沉默不语。


等会,他们就要上台,欢声笑语。


病,笑完再医。


夏至·纹身


纹身,就该是凶狠的。


张伟说,


左青龙,右白虎,老牛在腰间。


白敬亭却纹了一朵花。


那花绕着脚踝往上攀爬,停在小腿。


张伟问,


怎么想着纹了朵花?


白敬亭想了想,回答道,


大概因为夏天到了?


张伟忽然扒开T恤,让白敬亭看他的肩头。


一只蝴蝶停在那儿。


白敬亭问,


你又怎么想的纹了个蝴蝶?


张伟轻快答道,


因为夏天到了。


小暑·无用但有趣的东西


白敬亭扎在剧组拍戏。


太阳火辣辣地往脸上晒,


一天下来,脱了一层皮。


跟张伟打电话,笑称,


回去以后关了灯你就找不到我了。


第二天,来了个快递。


打开一看,是一个斗笠,还带面纱。


白敬亭哭笑不得地戴上,朦朦胧胧颇具神秘感。


拍了照片发给张伟。


张伟拍手叫好。


他说,小美女来啵一个。


白敬亭回道,mua~


东西无用,但有趣最要紧。


大暑·热得很的事


不要做了。


张伟踹开白敬亭,钻进浴室里。


白敬亭跟在他后面,一把把他按在墙上。


他们唇齿相依,热得能够融化舌头。


张伟摸索到淋浴器的开关,


向上掰,凉水淋一身。


白敬亭打了个哆嗦,下身狠狠一顶。


张伟眼睛湿漉漉地盯着白敬亭,


在水声滴答的间隙里抑制不住地喘气。


还是好热。


小白,


再给我多点。


立秋·余香


你喷了香水吗?


一群人回酒店时,忽然有人这样问白敬亭。


白敬亭摇头。


她嗅了嗅,疑惑地问,


哪里来的橘子甜味?


白敬亭失笑,原来如此。


他回答道,


也许是花的余香吧。


我昨天在花旁睡下的。


处暑·舞


教我跳交警舞吧。


张伟缠着白敬亭,趴在他背上嚷嚷。


白敬亭奇怪问道,


您要去指挥交通吗?


张伟嘿嘿一笑,说道,


酒吧开轰趴,我先补补课。


白敬亭起身,把张伟搂进怀里,用气声说,


您到时候当钢管,自然有人贴上来跳。


谁啊?


我啊。


你也去?


临时决定的。


白露·不凑巧的事


白敬亭在家里看电视,


电视上张伟一头黑发乖巧得不行。


还是绿毛顺眼。


白敬亭想念着还在工作的张伟。


张伟在家里看电视,


电视上白敬亭穿着校服青春得不行。


还是性冷淡适合他。


张伟想念着还在工作的白敬亭。


真不凑巧,


你总在电视机里,


不在我身边。


秋分·难眠夜


人老了,该早卧早起。


张伟最近却失眠了。


瞪着睡得舒服的白敬亭,难免有些恨。


秋天的晚上有些凉。


张伟钻进白敬亭被窝里,


贴着他的胸口,


听心跳。


扑通——扑通——扑通——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张伟向睡着的人发问,


你觉得十年是个很长的时间吗?


真希望,


时间就此静止。


寒露·秘密


白敬亭有个不能和张伟讲的秘密。


其实他已经和父母摊牌了。


白父气得要和他断绝父子关系。


白母纠结着最后保持了沉默。


白天去时,他踏着露水忧心忡忡。


夜里回时,他顶着星辰斗志昂扬。


张伟问,


今天干嘛去了?


白敬亭回答,


秘密。


霜降·睡起的脸


睡起的脸,真的是千奇百怪的丑。


比如在这深秋时分。


白敬亭睡起的脸总是有点水肿。


张伟睡起的脸又显得有些干瘪。


他们傻傻地对望着。


忽而,哈哈大笑。


这张睡起的脸的丑,也只有我能知道了。


立冬·火锅


说到最勾人食欲的,


当属冬天火锅的腾腾热气了。


张伟往锅里扔培根扔得不亦乐乎。


白敬亭却在不停地捞菜吃。


张伟努嘴,乐道,


小白,辛苦你减肥了。


白敬亭忽然起身用舌头舔了一下张伟的嘴唇。


张伟大惊,往后退。


白敬亭笑着说道,


吃点肉。


小雪·踏雪


北京新落场雪。


张伟拉着白敬亭去楼下踩脚印。


张伟问白敬亭,


我们两个人走,怎样才能只留一个人的脚印?


白敬亭把张伟抱起来,


让他把脚踩在自己脚背上,


喏,这样不就行了。


两个人的头挨得太近,张伟一转头,


就蹭着了白敬亭的泪痣。


他干脆贴着白敬亭的耳朵,问道,


小白,脚疼不疼?


白敬亭点头,老实说道,


超级疼。


大雪·难为情的事


难为情的事是,你突然成了别人的谈资。


张伟抬手按住想进化妆间的白敬亭。


他说,


嘘。


他们两人安静地等在外面。


里面的人把不客气的话颠来倒去讲上三四遍。


言语间不乏辛辣的讽刺和下流的比喻。


白敬亭握住张伟冰凉的手,不觉有些荒诞。


张伟却好脾气地笑,轻声说,


多不好意思啊,我活得这么有存在感。


冬至·惊梦


做了一场梦。


白茫茫的世界里,一片荒芜。


四处张望,忽然见着了一抹绿。


蓦地,绿铺天盖地袭来。


白敬亭被藤蔓缠绕,逐渐感到窒息。


睁开眼。


满头大汗。


看向怀里。


原来是张伟怕冷,缠了过来。


两个人的腿交叠在一起。


紧紧相拥。


小寒·醉


寒冷的天里,一杯暖酒最是醉人。


白敬亭举杯祝张伟,


处事以喜,岁无烦尘。


张伟也举杯,祝白敬亭,


年年倍儿爽,特别有范儿。


两人喝得脸红脑热,痴缠着吻了一会。


张伟打了个酒嗝,乐呵呵地说,


祝你只有我爱你。


白敬亭笑弯了眼,低声回道,


也祝你只能被我爱。


大寒·叫人向往的事


叫白敬亭向往的事是,


和张伟牵手踏遍千山万水。


叫张伟向往的事是,


和白敬亭相拥度过每时每刻。


叫人向往的事是,


我想和你认真地过一辈子,


你也是。

评论

热度(10)